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二级单位外聘员工办理机动车出入证的通知

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四川大学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第101期)决议,在四川大学校区内办公的外聘员工可以办理学校机动车出入证(E证),学校将对外聘员工车辆办证进行严格审核,各二级单位须严格履行相关规定提交办证申请后进行办证。现将办理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和办证范围

1.办理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人员是指与学校或学校二级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含与学校各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相关公司聘用人员)人员,其签订劳动合同在有效期内,在职在岗,且其工作地点在学校校区以内。

2.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限一人一证,且车主必须是员工本人或其配偶。

3.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有效期一年,证件到期前一个月由用人单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续办。

4.学校对外聘员工办证车辆实行分区管理,即:外聘员工所在单位位于望江校区的,办证车辆仅限进出望江校区;外聘员工所在单位位于江安校区的,办证车辆仅限进出江安校区;外聘员工所在单位位于华西校区的,办证车辆仅限进出华西校区。因工作需要等特殊情况需多校区进出,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保卫处审核。

5.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收费标准为50元/年/车。


二、办证流程

1.办理机动车出入证的外聘员工须提供有效期内劳动合同和社保购买信息(四川省或成都市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为配偶的需提供结婚证。

2.校内各二级单位统一提交办理机动车出入证的外聘员工人员名单和证明材料,各二级单位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保提交相关材料真实性,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

3.申办外聘员工机动车出入证(E证)须由所在单位指定专人(各单位需提前将被指定人信息:姓名、校园卡号码、电话号码提交到保卫处办证中心,以便开通办理权限),并使用各单位指定代办人的校园一卡通登录四川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http://my.scu.edu.cn),代填写申办信息、上传相关证件原件照片,预约办证时间。由单位代办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统一到保卫处办证中心现场复核信息合格后(需提交复印件备查),刷代办人校园卡后办证。

4.外聘人员工作岗位出现变更异动等情况,用人单位需在发生异动十个工作日内向保卫处办证中心提交异动信息,及时撤销异动人员出入证件。

5.11月26日正式启动外聘员工机动车办证工作,办证地点:四川大学保卫处办证中心(望江校区),咨询电话:85402457。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17-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