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三个校区校门机动车通行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四川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的总体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工作近期将基本完成。在继续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卫部(处)将于6月11日起对三个校区校门机动车通行管理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一、望江校区:

1、北门、东门、南门均开放机动车进出(时间6:30—24:00);

2、西门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

二、华西校区:

东校区大门北侧禁止机动车进出;东校区大门南侧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并临时作为机动车进出双向通道。

三、江安校区:

1、东南门开放机动车进出(时间7:00—20:00);

2、东门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

3、西南门禁止机动车进出(校车和特种车辆除外)。

四、其他:

1、校外无证车辆、出租车、网约车等不得进入校园。

2、教职工、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进校方式仍按学校防疫管控的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2020年消防应急照明系统设施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