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江安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至20日,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将在江安校区进行。为确保迎新期间江安校区及周边交通顺畅有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今年新生家属及随行人员车辆不得驶入校园。学校已经协调地方交管部门,将川大路二段(西南门至南门段)设为交通管制区,作为接送新学车辆的临时停放区域。请其他进校车辆注意绕行。

二、江安校区西南门为新生步行进校通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三、迎新期间,长运公司校车请从江安校区东南门进出,其他进校车辆请从江安校区东门进出。

四、请所有车辆在校园内按照有关规定限速行驶、有序停放。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华西校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2020级新生入户流程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