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消防法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逃生自救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推动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30日上午9:30,学校将组织机关各部处、学院、业务实体及各系、中心、所、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在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C区301室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届时将邀请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现场讲授如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等内容。培训会后将在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A区4楼)组织开展灭火器和疏散逃生实训演练。

二、拟定于11月6日上午10:30,学校将组织部分师生在华西校区东苑食堂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到现场观摩。

三、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要求,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实做细预防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四、本次活动的有关事宜由四川大学保卫部(处)具体负责,如需进行灭火或疏散演练等具有一定危险性的活动,请联系保卫部(处)进行指导。保卫部(处)联系电话:85462119、85464119。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消防器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