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关于在望江校区办公楼抓获嫌疑人的警情通报

时间:2016-06-17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6月15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保卫处值班室接望江校区办公楼保安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采用脚踢方式撞开了办公楼335办公室大门,保安陈家兴听到撞门声后冲上三楼将其挡获。在扭送过程中,该名男子竭力挣扎后逃脱,但未逃出办公楼。”值班干部代涛迅速带领几名保安赶赴现场并向值班副处长叶勇汇报。为消除这一治安隐患,叶勇副处长在接报后指示监控中心迅速排查该男子的活动轨迹,并调集相关人员前往办公楼增援。

中午12时13分,叶勇副处长和增援人员赶到办公楼后,立即展开地毯式搜寻,许多机关干部也自发加入到搜寻行列。经过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齐心协力,在12时40分左右将藏匿在办公楼一楼女厕所内的该男子挡获。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王某,四川宜宾屏山县人,无业,作案动机不明。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望江路派出所处理。

上一条:关于在望江东二食堂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的警情通报

下一条:望江勤务大队及时追捕抢夺手机嫌疑人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