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斩断伸向校园的盗窃黑手

时间:2014-12-01  来源:   浏览量:


11月27日中午12:50时,正在江安校区商业街巡逻的110队员卫远海报告,有同学手机在商业街被盗,值班员一方面到现场调看商业街周围的监控,一方面安排人员在附近巡逻查找,通过监控识别、失主指认和现场群众配合,成功挡获两名手机盗窃嫌疑人,从其中一人的背包里搜出被盗手机12部,人赃并获。

根据对盗窃嫌疑人的审查,两名嫌疑人一名邓某,系成都本地人士,一名李某,系外地人士,两人结伙勾结长期在社会上扒窃作案,今天这两人在上午11时许坐校车来江安校区,在校车站下车后即来到商业街餐厅等商铺里大肆作案,扒窃同学的手机。短短不足半小时就盗窃了12部学生手机,案值近3万元。

案发后,我们已核实找到了12部被盗手机的全部失主。同时通过调查过去的手机被盗报案监控录像继续深挖这个盗窃团伙的案情两名嫌疑人已移交西航港派出所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两名嫌疑人正式刑拘。

抓获的两名嫌疑人

收缴的被盗手机

江安校区勤务大队

2014年11月28日

上一条:望江勤务大队抓获盗窃北苑餐厅嫌疑人

下一条: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顺口溜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