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华西公卫师生进行安全应急技能培训

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提升师生员工安全应急素养和安全应急技能,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保卫部(处)牵头,组织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80名师生员工前往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综合训练中心开展安全应急技能训练。


在实训中,学员们学习到了初期火灾处置和室内火灾求生等应急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际操作演练,提升了他们的安全应急技能,深化了安全应急认识,培养了安全应急素养,学习这些知识和技能非常必要。





上一条:国际关系学院师生进行安全应急技能培训

下一条:省应急管理厅段毅君书记一行调研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