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望江校区治安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量: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按照新学期保卫处统一部署,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在开学前对望江校区进行了治安隐患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校外人员非法侵占校内公有住房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保卫处袁斌处长、叶勇副处长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立即与望江路派出所联系,并要求望江勤务大队配合派出所开展工作。2019221日,望江勤务大队安排工作人员通过摸排、守点的方式,确定望江校区桃林五栋1单元1号住房内有人涉嫌吸毒,并立即将该情况向处领导进行了汇报。

226日凌晨230分许,按照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望江勤务大队工作人员与望江路派出所警察一起开展行动,在房屋内当场挡获涉嫌吸毒人员8名(其中女性2名),收缴吸毒工具若干,8名涉嫌吸毒人员移交望江路派出所处理。经调查,该房屋为学校空置公有住房,被吸毒人员非法占有,8名被挡获人员中,有7名刚吸食过毒品,部分有吸毒前科,均为本市无业人员。

保卫处已将该情况通报学校住房管理部门,对该套房屋进行全面封闭,杜绝公有住房再次被非法侵占。同时将加强日常巡查,开展警校联动快速打击违法犯罪,坚决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19227


上一条:保卫部(处)组织开展三校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部(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