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抗疫英雄”罗凤鸣教授为保卫处职工讲解防疫知识

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量:


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6月24日,保卫处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抗疫英雄”、四川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罗凤鸣教授到保卫处,为干部职工和保安队员进行了一场防疫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罗凤鸣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武汉防疫一线的工作经历,给大家讲授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知识以及个人防护及提高免疫力的方法等丰富内容。同时,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罗教授从科学角度给出了做好常态化校园防控的指导建议。他说,在当前的常态化防控中,医院、学校等场所仍然是防控的重点,应当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会定期组织专家动态研判疫情形势、实时调整防控政策,确保学校的安全有序。之后,现场部分职工积极提问,与罗教授就防控工作、日常防护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袁斌处长代表全处对罗教授百忙之中的莅临表示感谢,并向这位逆向而行的“抗疫英雄”致敬。同时,他也强调,坚守一线是保卫人的职责,我们每一人都应当具有英雄气概,冲锋在前、敢打硬仗,坚信一定会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省应急管理厅段毅君书记一行调研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

下一条: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