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作宣讲

时间:2020-12-04  来源: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邀请学校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傅其林教授作专题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傅其林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傅其林教授理论功底扎实、宣讲条理清晰、解读深入浅出,又结合学校当前工作重点要点进行讲解,让在座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



宣讲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袁斌总结到,傅其林教授的解读高屋建瓴,让大家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接下来,希望大家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且注重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头、往实处落,既做敢打硬仗的校园守护者,又争做理论素养良好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郭勇副书记前往保卫部(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省应急管理厅段毅君书记一行调研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