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2024年四川大学医学图书馆消防演练简报

时间:2024-01-22  来源:   浏览量:


为提升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提高防范自救能力,更有力保障医学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年1月19日上午,四川大学医学图书馆和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联合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技能培训。

 

参练师生员工根据《医学图书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预案》既定步骤有序撤离图书馆。

 

华西勤务大队引导师生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实战”教学。

 

 

医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秦远清和保卫处杨丙军副处长、张俊磊副处长对此次消防技能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作总结点评。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四川大学医学图书馆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提高了面对突发火情时的沉着冷静心理素质,还增强了对消防设施和灭火疏散技能的了解,更树立了在消防工作上,必须做到位、做彻底的正确安全理念。四川大学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将继续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宗旨,在消防安全中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继续为创建平安校园添加一把安全之锁。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华西勤务大队

2024年1月22日


上一条:江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