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2024年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消防疏散演练简报

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量:


2024322日,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与四川大学研工部、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西航港街道办消防队共同开展江安校区消防疏散演练,刘晓虎副书记、江安办、保卫处、研工部、学工部、后勤保障部及相关学院的领导现场观摩本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有针对性地选择了江安校区高层宿舍东园6舍作为演练地点,演练共分为“火灾联动”、“人员疏散”、“应急救援”三个环节,分别测试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响应能力、培养学生的个人逃生能力与工作人员的应急能力。

上午九点,演练正式开始。全楼层火灾警报与火灾广播联动开启,同学们闻警而动,各楼层疏散引导员各司其职,指挥同学们按照既定路线迅速向安全地带疏散。同时,应急救援队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搜救现场的被困人员。全体参演人员在15分钟之内完成了疏散及救援过程,圆满达成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开学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