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政审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审事务 > 正文

【调研】四川大学教职工办理政审或无犯罪证明事项服务指南

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量:


责任科室

保卫部(处)调研科(望江)

办理地点

保卫部(处)调研科(望江)

受理时限

即时受理

咨询电话

85406478;85401234

办理流程 

所需材料


1.到本人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开具证明,由本人所在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填写审核意见并签字,加盖单位印章。

(注:证明样式可参照以下附件“四川大学教职工政审或无犯罪证明示例”。)


2.将上述证明交到保卫部(处)调研科进行审核、登记,签署意见并加盖保卫部(处)印章。


3.需公安机关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或签署政审意见的,在完成上述流程后,持上述证明及函(或介绍信)到望江路派出所办理。(具体请查看注意事项栏)



1.本人所在二级单位开具政审或无犯罪记录证明。

2.对方单位向辖区派出所出具的函或介绍信。


附件下载

四川大学教职工政审或无犯罪证明示例》(点击下载)

注意事项


我校教职工中,户口属于非集体户口者,可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到本人户口所属派出所可办理,若户口所属派出所需要本人在校期间的无罪证明,请按照上述流程第1、2项办理;凡户口属于我校集体户口者,按照上述流程办理。


望江路派出所(地址:一环路南一段老马路10号,电话:85433699)


上一条:【调研】四川大学学生办理政审或无犯罪证明事项服务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