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期间实施校门防疫临时管控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5-01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四川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的工作安排,自2020年5月6日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在学生返校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保障师生安全,保卫部(处)将实施校门防疫临时管控,具体如下:


一、学生返校通道设置:

1、望江校区:北门(一环路)、东门(望江路)。

2、华西校区:东校区大门(人民南路)。

3、江安校区:西南门(川大路)、东门(黄河中路)。

4、学生返校期间,上述校门仍保留教职工、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步行进出通道。


二、学生返校流程:

1、学生须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学生返校码”,经查验后进校。

2、学生进校后随指引至指定区域检测体温,并按相关要求办理返校手续。

3、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三、学生返校期间,机动车进出管控措施:

1、校门外设置机动车临时落客区,送学生的机动车及出租车、网约车等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望江、华西、江安校区机动车进出临时调整如下:

(1)望江校区:北门、东门禁止机动车进出;南门允许机动车进出(时间6:30—24:00);西门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

(2)华西校区:东校区大门北侧禁止机动车进出;东校区大门南侧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并临时作为机动车进出双向通道。

(3)江安校区:西南门禁止机动车进出(校车和特种车辆除外);东门24小时开放机动车进出;东南门临时开放,仅允许机动车进出(时间7:00—20:00)。


四、其他事项:

学生返校期间,教职工、家属及相关工作人员进校方式仍按学校防疫管控的相关规定执行。


待学生返校结束后,保卫部(处)将取消校门临时管控的相关措施。由此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20年5月1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2020年消防应急照明系统设施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校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