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为学生找回遗失手机

时间:2018-04-28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4月26日下午15时许,保卫处望江校区“110”值班室接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一名女同学报警称,自己一部价值5000元的苹果7plus手机(黑色)疑似下午14时左右在小北门附近被盗。

接报警后,望江勤务大队高度重视,孙长波副大队长立即通知监控中心调阅监控,在小北门附近并未发现该学生手机被盗。随后,孙长波副大队长安排带班干部刘强通过四川大学监控倒查该女同学在校内的活动轨迹,发现当天中午11时35分左右,该女生经过东一食堂门口时,手机自行从衣服中掉落在道路上,随后被一名路过的中年男子拾得。保卫处通过四川大学监控排查该男子的校内活动轨迹和开展摸排工作,于当天下午17时许找到该男子并找回遗失手机,在保卫处将手机归还给女同学。

上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破获系列笔记本电脑被盗案

下一条:望江勤务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嫌疑人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