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破获系列笔记本电脑被盗案

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量:


2019 416日以来,保卫部(处)110接处警中心陆续接到学生报警,称在望江校区基教A座或东二教教室被盗笔记本电脑。对于连续发生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案,袁斌部(处)长、叶勇副部(处)长高度重视,要求望江勤务大队跟进处理。望江勤务大队孙长波副大队长立即安排,对发案教室内和公共区域的视频监控进行排查。通过排查,发现了作案嫌疑人,并掌握了该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即上午11时许骑电瓶车从南门或东门进入望江校区,将电瓶车停于基教A座附近家属区的车棚内,步行到基教A座或者东二教作案,再返回车棚骑电瓶车从南门或东门离开。孙长波副大队长根据该嫌疑人作案规律,安排人员进行相关布控。

510日上午11时许,该嫌疑人再次骑电瓶车进入望江校区,并将电瓶车停于车棚内。蹲守人员发现后立即进行跟随,并通知其他人员,待嫌疑人进入基教A6楼某教室盗取笔记本电脑后将其挡获,在其身上发现笔记本电脑一台(联想牌,价值5600余元)。经讯问,该嫌疑人,宋某,男,无业,其对自416日以来在望江校区盗窃6台笔记本电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望江路派出所处理。

保卫部(处)在此继续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尤其勿将手机、电脑等财物留在教室等公共场所。



上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挡获扒窃嫌疑人

下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为学生找回遗失手机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