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挡获扒窃嫌疑人

时间:2020-06-01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5月26日,学校保卫处接望江路派出所通报称:近期,有2名中年男子在科华北路蓝色加勒比广场附近多次对过往行人进行扒窃,该2名男子是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的违法人员。经警方排查,确认这2名男子曾在学校望江校区南门进出,希望保卫处予以协助调查。

接到通报后,保卫处袁斌处长、叶勇副处长高度重视,要求望江勤务大队积极配合警方,加强校门治安管控,确保疫情期间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望江勤务大队通过排查2名嫌疑人的校内活动轨迹,很快确定2名嫌疑人暂住望江校区桃林村。

2020年5月28日晚20时40分许,望江勤务大队南门队员在执勤过程发现嫌疑人并上报大队领导。大队立即安排带班干部带5名队员跟踪嫌疑人至校内住所,确认其暂住房号,并将此情况立即向望江路派出所通报。望江路派出所随后派出4名刑警会同大队工作人员对嫌疑人暂住点进行清查,现场挡获2名男性嫌疑人。经警方现场讯问,2名嫌疑人(熊某某、颜某某)对其之前在科华北路蓝色加勒比广场扒窃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上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配合警方挡获贩毒嫌疑人

下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破获系列笔记本电脑被盗案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