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生材中心师生进行安全应急技能培训

时间:2020-01-13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1月8日,生物材料中心70 名师生前往学校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进了应急技能培训。

保卫部(处)张俊磊副处长在培训前介绍了保卫部(处)的工作职能、应急技能培训的目的及内容等,希望大家能通过实训课程,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增强应急逃生本领。


实训过程中,本次参训师生共分为两组,进行交叉培训。培训包括“初期火灾处置”和“火灾逃生与自救”两大版块,均采取“先讲后练”方式进行,有效促进了理论知识和实训技能的融合,使得每位参训者都掌握了技能要领。





上一条: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四川大学保卫部(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教院开展灾害应对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