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2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6BC906

  活动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简渝嘉同志做党课报告,题目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如何保持“初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她还将川大保卫人的初心和使命总结为“保卫在身边,安全有保障”,认为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应当力争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讲成效。

 随后,袁斌同志对党课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内容丰富详实、理论与实际融合紧密,让人受益匪浅。希望在座各位党员同志能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给党龄整十的4位同志发放了党龄纪念牌,给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成都市消防支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