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量:


2019919日下午,保卫部(处)召集设备、国资、后管、规建、社区办、科产、后勤等部门消防安全负责人,在保卫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苏欧参谋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处)张俊磊副处长就四川大学近期火灾发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火灾发生的原因、特点及发展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明确指出了我校现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最后强调了大庆期间做好全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苏参谋就学校消防重点工作作了强调,指出了此阶段消防安全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四川大学作为四川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重要性;建议各二级单位继续开展本单位内的“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并分别就实验室、学生宿舍、员工宿舍、商铺、食堂、家属区等重点部位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大量的经典案例和经验教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积极主动交流,表示要做好大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打好这次攻坚战。


上一条:教育部处长培训班学员到我校参观体验应急技能教学活动

下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