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人人尽责

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完善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这8个“不”你做到了吗?



图片来源:国安宣工作室 光明网








上一条:望江校区南门门禁完成扩宽改造

下一条:保卫部(处)召开校园周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