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望江校区南门门禁完成扩宽改造

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逐步建设和完善了人脸识别自动测温门禁系统、智能验码系统,一直运行良好。

但是,由于望江校区南门通行量巨大,在上下班高峰时段,行人与非机动车汇聚于南门右侧(靠南园)内外区域,交错混行造成较严重的拥堵情况,并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隐患。

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保卫处深化落实“转作风,提效能”专项任务,把改善望江南门通行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自今年3月起,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多次带队前往望江南门实地调研,保卫处多次召开处务会讨论改造计划,学校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改造方案,确定以“扩宽南门通道、提升通行效率、确保疫情防控”的改造原则,并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建设方加快改造建设施工进度。

历时10余天,望江校区南门门禁于4月26日重新投入使用,望江南门右侧(靠南园)共改造并新建2个出口道闸、4个进口道闸,在实现进出校通道分离、人员分流的基础上,实现行人与非机动车进校的人车分流。

望江南门门禁改造前


目前,改造后的望江南门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效率大幅度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保卫处将持续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规范校门防疫管理,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望江南门门禁改造后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人人尽责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