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量:



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相关部署及要求,2019614日,校保卫部(处)联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在望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华西校区东园食堂广场、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同步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副校长许唯临以及保卫、设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围绕消防安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旨在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安全,处处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专栏展板、消防灭火实训演练、发放学习读本和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与答疑等活动形式,进行了实地宣传和教育,受到了师生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让安全文化理念在广大师生中普及得到有力助推,为四川大学平安校园的创建有力护航。


上一条:“消防实训+军训”,构筑校园防火墙

下一条: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