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望江校区开展老旧住宅联合专项清查行动

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保卫部(处)领导班子积极部署安排,针对望江校区绿阳村、桃林村、向阳村、竹林村等情况较为复杂的教工老旧住宅区开展了一次专项清查行动。本次清查行动紧紧围绕学校师生员工关注度较高的校区内是否存在黑恶势力、黄赌毒现象、消防治安隐患等情况来开展。


2019年11月7日晚20时,由保卫部(处)牵头,袁斌处长任总指挥,叶勇副处长、张俊磊副处长为现场指挥,出动望江勤务大队24人、消防科4人,并会同武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3人(带缉毒犬1只)、望江路派出所民警9人、后管处3人、社区办2人,共计40余人开展清查行动,分三个清查小组对望江校区绿阳村1-5栋、桃林村1-6栋、向阳村3栋、竹林村2-5栋及22、24栋进行全面清查。


此次行动共清查公有住房210余套,登记租住户人员信息50余条,发现违规占用公有住房60余套(绿阳村6套公有住房被外来人员侵占后出租)。清查中还发现有群租、乱接私拉电线、乱接燃气管道、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等治安消防隐患。清查人员已现场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整改。同时,保卫部(处)已将违规占用公有住房情况通报学校住房管理部门,并将协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


保卫部(处)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改要求,不断加强校园日常巡逻巡查,联合公安机关及相关职能部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

 

  


上一条:学校表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四川大学举行2019年度“119”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