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高温天气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0  来源:   浏览量:



近期,我省遭遇极端高温干旱灾害性天气。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工作,预防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2022年8月1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高温天气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社区办、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人事处、研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传达了四川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温天气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一、要求校内各单位要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

二、开展校内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专项治理和整治。加大对学校室外变压器,配电柜等输电设备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强化对实验室和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三、引导校内住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加强自我防范,全力做好高温天气火灾防控工作。

四、加强值班值守,完善灭火救援预案,保障应急物资储备。


上一条:保卫部(处)联合双流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