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关于校园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深化校园交通治理,5月24日,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联合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在望江校区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是继3月底以来,保卫处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联合开展“交通宣传进学校,文明骑行保安全”专项行动的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保卫处干部职工、交警一分局民警、辅警共计10余人,在望江校区文华大道、校医院十字路口等主干道和重要路口,针对校园道路上出现的一系列交通违规行为进行现场整治和信息登记,主要包括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和校园穿梭车超速行驶,电动自行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问题。行动期间,共对超速行驶电瓶车30余辆次、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40余辆次、未上牌照电瓶车10辆次、未佩戴头盔的骑行电瓶车驾驶员50余人次、违规载人20余辆次以及违规搭棚10辆次进行了现场整治。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通过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积极引导校园交通参与者增强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举行反恐防暴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江安勤务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