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机动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机动车管理 > 正文

公务车辆来访“在线预约”操作说明(供校内单位、二级单位使用)

时间:2015-10-08  来源:   浏览量:


点击下载:公务车辆来访临停出入校区“在线预约”操作说明.doc


“在线预约”操作说明

步骤一:登录校园网网址(如下图1):http://my.scu.edu.cn/,以个人一卡通卡号、密码登录,进入校园网主页(如下图2)

² 进入主页后,选择右侧“来访车辆预约”系统链接图标,点击,即进入预约系统

² 或可直接登录预约系统地址:http://clbz.scu.edu.cn:8080/com.wisesoft.platform.web

² 校园网和预约系统帐号均采用个人一卡通号,密码不尽相同,密码由个人自主设置,系统分别管理,请勿混淆。

步骤二:进入预约系统后,首先需修改个人帐号的初始化密码

ü 用户凭一卡通初始登录时,密码为系统初始化密码,默认为:123456,安全性非常低,为了确保帐号、管理安全,务必更改设置新密码。

ü 在线预约功能集成在“机动车出入证办证系统”中,以独立模块形式存在。

ü 不同的一卡通用户,由于业务涉及范围不同,所具备的系统可操作权限不同,因而,登陆系统后所看到的系统主界面会有些微的差异,常见界面如下:

步骤三:建立预约

ü 选择“在线预约管理”主菜单,选择“在线预约”二级菜单,进入个人预约管理列表页面,页面中展示已有的预约信息,如下图4。

ü 新增预约:点击“新增”按钮,弹出在线预约须知页面,“确定”已理解须知,进入预约申请信息填写页面(如下图5);填写完预约信息后,可点击“保存”或“提交预约申请”,其中:

² 保存:仅保留信息,保存的信息可删除或编辑;但预约申请尚未成功提交,车辆不能进出门禁;已保存的预约申请信息,可在列表中直接点击“提交预约申请”按钮来进行提交(如下图6),提交后,车辆预约申请成功,成功后信息展示效果如下图7所示,可双击某行信息,查看预约申请的详情。

² 提交预约申请:车辆预约申请成功(成功后信息展示效果如下图7所示,可双击某行信息,查看预约申请的详情),成功后车辆信息进入门禁系统,车辆可正常通行于门禁。

ü 预约撤销:已经“提交预约申请”的预约信息(如下图7),可进行“删除”以撤销该预约,撤销仅能撤销尚未生效的预约申请(即尚未到预约出入日期的预约信息),已生效的预约信息不需撤销(即已经过预约出入日期的预约信息)。

² 撤销仅将车辆预约信息从门禁系统删除,撤销的预约车辆不可再于门禁通行。

ü 在线预约注意事项:

² 仅允许1天时间内的临停需求在线预约;多天的临停需求请于线下提供函件到保卫处申请。

² 仅支持7座(含)以下小车在线预约,凡超出该标准的车辆临停预约请于线下提供函件到保卫处申请;若线上出现将大车作为小车进行预约的情况,门禁系统根据车牌识别判断车型,造成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后果自负。

² 每单位、二级单位每日累积最多线上预约5辆车,凡大型活动,车辆超出该标准的请于线下提供函件到保卫处申请。

² 线上预约仅预约日期当天有效,请于当天7:00~24:00期间进出校门,否则后果自负(提前入校门禁不可通行,延期出校门禁收取相应费用)。

² 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所有预约车辆建议从东门(九眼桥)、西门(科华北路)、南门(郭家桥街)进出,各单位做好提醒工作。

² 各单位、二级单位确保预约的真实性,一经查实有虚构情况,责任自担;系统建有自动的出入数据分析报警。

上一条:四川大学公车出入证(A2)办理审批表

下一条:四川大学公务车辆临时进出“函件预约”申请表(模板)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