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座谈交流会。保卫处现任领导班子、党支部支委、各科室科长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保卫处副处长简渝嘉主持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原保卫处处长袁斌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夏泽友代表保卫处新班子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各位老同志在校园安全保卫事业中作出过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近段时间学校和保卫各项工作最新动态,分享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希望在座老党员、老同志能够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安全保卫事业发展,为平安校园建设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党支部书记郭斌代表退休党员发言,并通报了近期退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袁斌表示,在座各位是学校安全保卫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保卫处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大家在岗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并表示尽管自己已调任至其他部门,也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离退休人员工作,关心大家的心意不会变,情谊永远都在。

孔庆祥、邓世芳、周先弟等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关注保卫处的发展,激情分享曾经的奋斗经历,也关心年轻人的工作、生活,鼓励年轻人志存高远、踏实肯干。邓世芳更是在现场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树上喜鹊叫喳喳,锦江欢唱传佳话。欢聚一堂话发展,凝心聚力开新花。”大家纷纷鼓掌、喝彩。座谈会在热闹欢快地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严禁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望江校区南门门禁完成扩宽改造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