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严禁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2022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议》精神,保卫处会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于6月16日上午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严禁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传达了褚良银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参会单位经过讨论,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对校内各单位所属区域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上一条:严把疫情关,筑牢防疫墙,共建最美校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