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把疫情关,筑牢防疫墙,共建最美校园

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量:


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按照国家政策和各级校领导防疫工作的指导思想严管严控,全力开展防疫管控工作。除完善校内师生员工人脸识别进校的硬件设施设备外,更针对校外人员违规进校采取了严格的防范措施。

面对新冠疫情的蔓延,华西勤务大队立即成立应急分队,针对违规进入田径场的人员进行驱离;在田径场栅栏上设置防盗刺网;加强巡逻力度,随时查看防护措施是否完好;在体育场周边及停车场通道张贴警示告知单。自管控措施实施以来,校区频繁发生校外人员翻越围墙、破坏栅栏、冲撞地下停车场电磁门等诸多违反抗疫工作的行为。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积极与交投下辖停车场进行协调,通过对停车场电磁门安装门锁、放置水马等方式进行加固;此外也与体育学院进行沟通,暂停校外培训,关闭田径场、足球场等人员聚集活动区域杜绝疫情漏洞。

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将一以贯之的落实防疫政策,严管严控,努力保持校区内无疫情发生。


                                     2022年7月19日  

                                    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


上一条:文明养犬,“宠”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了解成都武侯公安的犬只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严禁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