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3-07-1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暑假及大运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7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副校长褚良银对学校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带队开展检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和检查。

褚良银一行对望江校区皮革楼、高分子研究所、生物材料楼、第一理科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各实验室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第一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职责;持续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重视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确保实验室废水、废气的合法合规排放;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及时清理消防通道内废旧设施设备,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暑期及大运会期间校园实验室安全。

郭勇在江安校区召开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后,他带队对江安校区污水处理站施工现场、未来游泳馆、东园临大件路地铁30号线施工现场、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及威龙地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他强调,要落实大运会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针对暑期极端天气,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确保施工安全;根据假期校园安全管理特点,加强校园巡查巡逻和重点点位值守;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危化品管理,加强安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加强假期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和教育管理,畅通学生意见建议收集回应渠道,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服务,确保暑期校区运行平稳有序,并细致充分做好开学准备。


上一条:现代消防装备亮相,创新高校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举行反恐防暴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