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2020年政治学习(1)(转载)

时间:2020-01-10  来源:教工部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主席在首都北京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20201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和全文,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学习时间:202013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材料:

1、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2、《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012


上一条:2020年政治学习(2)(转载)

下一条:2019年政治学习(2)(转载)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