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消息!10市州可在蓉异地办理身份证

时间:2015-03-03  来源:   浏览量:


近年来,边远市州来蓉务工、求学、定居的人越来越多,但因为路途遥远,回原籍地办一张身份证十分麻烦,为此,省公安厅党委决定将省内异地办理身份证范围扩展至10个市州。

今年上半年,凉山、巴中、达州、攀枝花、宜宾、广元、甘孜、阿坝等10个市州将全面实现身份证异地办理,为外地来蓉人员进一步提供便民服务(时间表附后)。凡户口在上述地方身在成都的居民,均可到省公安厅制证中心办理点申办身份证,无需再回原籍地。

在异地办理身份证过程中,申请人需带本人户口薄及相应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原身份证复印件、临时身份证、所属派出所开具的身份证明材料等可以证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

申办咨询服务电话:028-86302823(工作日9:00--17:00)

申办时间:工作日9:00——12:00 13:00——17:00

申办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双丰西路16号,四川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

上一条:2017年度机动车办证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