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国庆节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请各单位参照《关于开展2020年新学期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http://bwc.scu.edu.cn/info/1004/2273.htm),结合本单位检查整改实际,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制。针对本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前研究部署,制定措施方案,召开全员大会,强调各级各岗位责任。

二、提升意识,做好宣传教育。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使用国家“CCC”认证的电器,严禁私拉乱接,做到人离电断;住户离家外出,注意提醒检查水、电、气是否关闭;严守实验室操作规程等。

三、加强检查,落实隐患整改。继续排查本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因客观原因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并安排人员进行值守。

四、加强值守,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每日巡查记录和交接班签字制度。国庆期间组织举办的节庆、体育、文化、娱乐和其他大型聚集活动,必须严格制定消防安全预案,向保卫部(处)出具书面申请,待公安、消防机关批准后方可举办。

五、联系方式

学校总值班电话:85995000

保卫部(处)值班电话:85460110(望江校区),85501098(华西校区),85996110(江安校区)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委员会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华西校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