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望江勤务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嫌疑人

时间:2017-05-11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5月2日,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接报警称:5月1日下午,在南园小区自行车棚内一辆价值3000元左右的电瓶车被一男一女盗走。接报警后,望江勤务大队孙长波副大队长和宋树巍立即进行排查,在调取南园自行车棚内监控后锁定嫌疑人,并通过学校监控平台排查出嫌疑人在校活动轨迹。

5月7日下午16时20分,望江勤务大队宋树巍在望江校区北大门附近发现男嫌疑人进校,立即上报孙长波副大队长。孙长波副大队长立即安排2名队员配合宋树巍进行跟踪,并通知监控室进行即时追踪。

当天下午17时30分,男嫌疑人在小北门盗窃一辆电瓶车离开后,宋树巍带两名队员在北苑宾馆后门将其挡获,从其身上发现作案工具钻花头一套、剪刀一把,并将其带回保卫处值班室。经询问,该嫌疑人宋某,男,无业。据其交待至今已在望江校区作案三起,偷盗电瓶车三辆,价值近万元。取证完毕后,嫌疑人被移交到望江路派出所进行处理,现已被刑事拘留。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17年5月10日

盗窃嫌疑人

被盗电动自行车

作案工具

上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为学生找回遗失手机

下一条:关于在望江东二食堂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的警情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