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警情通报:江安勤务大队破获平板电脑盗窃案

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量:


5月26日中午,保卫处江安“校园110”接临床学院一学生报警称,5月25日晚22时许前往2号运动场时,将书包放于运动场门口一辆共享单车车筐中,书包内有平板电脑一部。运动结束后携书包返回寝室,第二天早上发现平板电脑被盗。


接报后,江安勤务大队调取发案区域监控,通过视频排查迅速锁定2名嫌疑人,并通过走访排查,核实了这2名嫌疑人的身份。目前,保卫处已将该2名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根据警方通报,公安机关已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并追回了被盗平板电脑。




上一条:警情通报:警校联动成功破获江安运动场连续盗窃案

下一条:警情通报:望江勤务大队挡获盗窃电瓶车电池嫌疑人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