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2020年政治学习(8)(转载)

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5日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会议指出,今年下一阶段,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5月22日,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5月23日,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他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发挥我国作为世界最大市场的潜力和作用,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信心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抓实做好学校重点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砥砺前行。


学习时间: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下午,请各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材料: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3、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7日




上一条:2020年政治学习(9)(转载)

下一条:2020年政治学习(7)(转载)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