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量:


425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处)全体成员在望江校区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黎生同志、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泽友同志作动员报告,由简渝嘉同志主持。

夏泽友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处内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与人民同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处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黎生同志介绍了学校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就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处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最后,简渝嘉同志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奋进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推动保卫部(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保卫处支部书记夏泽友同志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