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9日,党委保卫部(处)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支委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学习。

首先由夏泽友同志宣读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 他讲到开展专题读书班是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的关键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本次读书班将聚焦“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随后,班子成员及支委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由夏泽友同志主持。

在学习讨论环节,班子成员各抒己见,并结合四川大学门卫管理等保卫处自身工作情况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坚持在学懂弄通党的理论上狠下功夫。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专心致志,坐下来、静下心来,真学真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下一条:保卫处支部书记夏泽友同志讲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