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召开华西校区法医楼消防隐患整改第二次现场会议

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6月6日上午09:00,四川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法学院及保卫处等多家单位、部门,就华西校区法医楼存在的消防隐患召开第二次现场会议,就下阶段整改措施进行商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2018年4月3日以来法医楼隐患排查、检测的相关工作情况。张俊磊副处长指出,目前法医楼隐患及问题已十分明确,只有供电系统的切实解决,才能保障消防设施设备维修、更换后,有效开展检测工作及未来系统的正常运行。

针对下一步隐患整改措施,与会单位、部门积极开展讨论,就供电线路铺设、消防设施维修更换、消防管网排查等方面进行交流,由后管处、后勤集团先行开展供电线路铺设相关工作,保卫处联合消防维保单位负责完成消防管网检测和漏点排查工作,以及后期消防设施维修更换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为一流做什么”——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之支部书记作党课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