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会”维稳安保工作研判

时间:2018-03-06  来源:   浏览量:


保卫部(处)会同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及学校相关部门召开“两会”维稳安保工作研判会

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3月5日,保卫部(处)邀请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到校召开“两会”维稳安保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办、学工部、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四川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局副处长吴威同志、成都市公安局二处钟良同志分别传达了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做好“两会”期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四川大学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保卫处处长袁斌同志介绍了“两会”期间学校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预案以及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学校党办、学工部、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会”期间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还对近期安全稳定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判,共商举措,进一步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下一条:校领导亲临保卫部(处)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