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寒假前保卫部(处)开展校园专项清查行动

时间:2018-01-26  来源:   浏览量:


寒假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对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平安,保卫部(处)袁斌部(处)长部署对校园治安死角及非法占房开展专项清查行动。

2018年1月25日晚20时,保卫部(处)联合后勤管理处、望江路派出所开展了本次清查行动。本次清查行动由叶勇副部(处)长指挥,保卫部(处)望江勤务大队共出动干部队员15人,后勤管理处房管科工作人员6名,望江路派出所警察3名。保卫部(处)叶勇副部(处)长根据前期对校内摸排掌握的线索及师生反映的情况,确定本次清查的范围为望江校区中心村28栋、桃林公寓4栋、桃林公寓6栋。

在对中心村28栋2单元21号进行清查时,了解该房屋为学校家属熊某居住,该人为无业人员,长期在其居住场所内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理,周围住户多次反映该房屋存在深夜扰民情况,望江路派出所警察当场对熊某进行教育和警告;清查桃林公寓6栋5号时发现该房屋被校外吸毒人员撬门入住,并在房屋内从事过非法行为,保卫部(处)和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责令其限期搬离学校;桃林公寓4栋2楼3号被校外无业人员撬门入住,私自违规饲养犬只,且发生过犬只咬伤师生事件,师生反映强烈,保卫部(处)与望江路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此次行动中对该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饲养犬只的住户进行法制教育,并由望江路派出所警察将其私自饲养的犬只带离,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责令其限期搬离学校。

通过这次联合清查整治行动,减少了校内多处治安隐患,进一步维护了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亲临保卫部(处)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下一条:立德立言,无问西东——保卫处党支部及工会小组组织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