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西校区东区地下停车场试运行效果良好,初步实现“无车校区”

时间:2017-06-22  来源:   浏览量:


在广大师生员工的迫切希望和关注下,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华西校区东区地下停车场于2017年6月6日启用试运行。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保卫部(处)开展了前期宣传、配套增设、系统调试、人员培训、严格管理等工作,对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积极协调、及时处理,切实保障了地下停车场的正常运行。

同时,以地下停车场的启用为契机,围绕学校领导提出的“打造地面无车校区”核心理念,保卫部(处)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对华西校区路面车辆进行清理,并引导车辆停入地下停车场。

两周以来,华西校区东区地下停车场运行良好,校园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校园内道路干净清爽,优美的环境和华西古建筑群相得益彰,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初步实现华西校区地面无车理念,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改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四川大学保卫部(处)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保卫部(处)开展2017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消防科开展校第八次党代会前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