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调整保卫部(处)主要领导

时间:2017-06-16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6月12日下午,保卫部(处)在3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四川大学党委关于保卫部(处)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出席会议。

李向成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袁斌同志担任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兼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的决定。李向成同志指出,保卫部(处)在过去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尽责、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校园秩序管理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工作跨越发展,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袁斌同志进行了就职发言,他讲到,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自己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秉承“忠诚、责任、奉献”的保卫文化,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继续为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做好坚强保障。

上一条:四川大学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