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锻就科学火眼 戳穿邪教本质

时间:2009-06-17  来源:   浏览量:


锻就科学火眼 戳穿邪教本质

——江安校区举行“崇科学、促和谐、反邪教”宣传活动

6月17日上午10时,保卫处江安校区保卫办、四川大学防邪办、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与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在江安校区学生青春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文明、反对邪教危害、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与法轮功等邪教反华势力作斗争是一场长期性、艰巨性的拉锯战,我校长期以来,极为重视思想领域的教育与宣传,坚决抵制与痛斥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无孔不入的蛊惑造谣。从1999开始,每年江安校区都要组织一次“反邪教、崇科学”专题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现场摆放了20多面展板,内容翔实、阐述严谨、图文并茂,同时,宣传组织人员还向在场观看的大学生发放了1000多本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与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共同编撰的科普读物,通过一件件鲜活的事例,再次向广大学生青年们深入宣传揭批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欺骗性与危害性。

上一条:关于保卫处消防科地址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四川大学保卫处办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