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消防支队来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6月20日上午,成都市消防支队胥宇参谋对我校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东一食堂、东园六舍等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我校存在室内消防栓被遮挡、电线敷设未使用防火阻燃材料等安全隐患,胥参谋第一时间与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接下来将就存在的具体问题告知学校。

  此次检查进一步厘清了学校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我校及时、准确排查消防隐患,构建平安校园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相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博物馆防排烟系统隐患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