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处长培训班学员到我校参观体验应急技能教学活动

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量:


  近期,教育部全国高校安全生产培训处长班在我校开班授课。根据课程安排,10月25日上午,培训班60余名学员到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进行了应急技能现场教育的参观和体验。本次教学活动得到了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保卫部(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保卫部(处)袁斌部(处)长在教学活动开始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技能培训的有关情况;实验设备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和“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课程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学员依次参观并体验了“火灾逃生与自救”“初期火灾处置”“医学急救基础技能”“应急识图与制图备灾”四项实训课程,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的建设目标、标准化课程体系以及对高覆盖的实训教育,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51C788



上一条:保卫处成功开展华西口腔医院消防安全主题活动首批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