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联合望江街道相关部门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0月10日上午,保卫部(处)联合武侯区望江街道办事处、望江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针对学校望江校区东园宿舍4、5舍之间的商业餐饮区域及北园学生宿舍区域旁的小餐馆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汲取长春市“9.28”重大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保卫部(处)消防科和望江街道应急管理部门、派出所重点检查了商户使用的液化石油气罐是否安全、使用许可证书是否有效、灭火器是否过期等,对餐饮店内可燃物堆积、疏散通道占用、私拉乱接电线等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现场纠正了商户违规用火用气现象,对不能及时整改的消防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严防发生火灾事故。检查组要求,商家要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日常的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举办“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抵制邪教侵蚀”国家安全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