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开展“感悟乡村振兴力量,聚力一流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量: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学校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相关要求,党委保卫部(处)以“建设一流班子、一流队伍和一流组织”为切入点,以“增强班子向心力、提升队伍战斗力、增进组织凝聚力”为目标,精心谋划、细心筹备,于11月29日和30日组织支部党员和工会会员分两批赴郫都区友爱镇开展“感悟乡村振兴力量,聚力一流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扎实推进三个一流建设”等主题融入团队协作活动中,在引导全体党员和会员认真思考、坚定信念的同时,激发大家团结拼搏的斗志、勇争第一的精神,倡导在场的干部、职工、队员以良好的服务意识、顽强的意志品格、过硬的专业素养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党委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和队员进一步凝聚了担当安全保卫排头兵的共识、提振了勇做护航发展先锋队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3年12月6日


上一条:望江勤务大队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及治理活动

下一条:宪法宣传周,一起学宪法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