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安勤务大队召开2023年消防安全通报会

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量:


2024年1月5日上午9时,由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江安勤务大队召集的江安校区2023年度消防安全通报会在江安校区22舍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兰新宇副处长主持会议,胡浚副处长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陈炳周副处长在会上讲话。江安校区各常驻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出版社等部门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胡浚副处长就上级重要文件精神、2023年校区火情、消防安全检查与消防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做了汇报。他指出,请各单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在寒假前排查风险并整改隐患,确保今冬明春寒假期间的校园消防安全。

陈炳周副处长从七个方面介绍了校区内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他指出,要重视冬春之际,尤其是寒假期间的实验室消防工作。

兰新宇副处长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做好新的一年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召开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望江勤务大队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及治理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